谶邪邪

🦑推,大概率广义上的all🦑(包括外传鹤独/千独)+谋梦
orv热恋ing

【瓶邪】骚话连篇2.

严重OOCOOCOOCOOC!!!

2.
本来我没想过这件事竟然还有这么个展开。到我写下这篇笔记的时候,这件事情的走向已经完全超出我的预期了。我现在趁着闷油瓶被胖子叫走去收菜,先给自己留个遗书。我知道我活不过今晚了。

这件事真不是我的错,打从一开始就不是。

今早我看到小花秀秀定婚的消息,我其实并没有多震惊。他们两个被我折腾了这么些年,现在我听说订婚,有种 尘埃落定的感觉。我是真的很为他们感到高兴。

但真的,哪怕我都懂你们激动的心情,也没必要急着这样秀我一脸吧?

我点进我们自己的群,本来是想发个九块九的红包给他俩当份子钱的,结果一进去就见到小花的消息:秀秀,你怎么这样害我

我愣了,原本刷屏的群也一下子没人出头了。秀秀过了一下,发了个黑人问号脸。结果下一秒就见小花回复:害我这么喜欢你!

???我是不是进错群了?还是开手机方式不对???

然后还没完,整个群没人出声,愣是看着他俩一句句飙了十分钟骚话。

???

我终于忍不住,跳出来说了句:踢出去吧,小花应该是被盗号了。

结果秀秀秒回我:“吴邪哥哥你是嫉妒我们吗?你天天和哑巴张秀我们一脸,就不许我们在这个特殊的重要的时候用你们永远都不可能达成的独属于我们的方式互表心意吗?”

我小佛爷什么人,当年对着汪家都没怂过,自然忍不下这口气,当即放话道:“谁说我们不能这么秀?肯定夫唱妇随啊,我想怎么秀他就跟着我秀,他怎么可能不听我的?”

群里面秀秀带头一片嘲讽的表情包,态度异常统一。我当即和她约定,如果我真能让哑巴张主动在群里发情话给我,我们两个的份子钱就免了,监督人一致定为胖子。他信誓旦旦跟秀秀大小姐保证坚决不让我有偷偷和闷油瓶通气的机会。

我多么有骨气一个人,怎么会干出这种事??呵,他们真是不了解我。

于是在这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鸟儿对我叫,花儿对我笑的美丽早晨,我,吴小佛爷吴邪,进了一个大套子。

——————————
请大家觉得不对尽情喷我吧QAQ我自己读怪怪的又实在能力有限改不了QAQ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