谶邪邪

🦑推,大概率广义上的all🦑(包括外传鹤独/千独)+谋梦
orv热恋ing

【瓶邪】骚话连篇0~1

严重oocoocoocooc

0.
我本来不过是个局外人,你们所有人都要拉我进来。

1.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入了春,朋友圈里突然开始疯传情话。我天天看着他们在群里刷屏相“调戏”,深觉自己已经和时代脱轨了。

我一直以一种老年人看年轻人浪的心态窥屏,期间白昊天那个小丫头也试图撩我,都被我以不变应万变的“哦”字挡了回去,没几次她大概是觉得无趣,就也再没这么做过。

我本来没把这事放在心上的,本来。直到今天我一早醒来,闷油瓶又出去晨练了,我懒得动,赖床,就顺手拿起床头的手机。然后当我打开微信的那一刻,手机卡死了。

???我的内心是懵逼的。抱着曾无数次差点害死我这个吴喵喵的好奇心,我重启了手机,强行上了微信。我微信加的人挺多,有生意上的也有那帮狐朋狗友的,群更是数不胜数。平日倒也干净,毕竟都是成年人,各有各的事,一般情况下非必要也不会有什么消息。可今天炸了的竟然是几个群。这几个群有我们自己一拨人的,有道上的,有一些零零散散的伙计的堂口的,无一例外都红点满屏。我随手点进一个,是伙计们平日自己的群,里面满屏的99和鲜花表情包,都是同一句话:恭喜解家主与霍小姐订婚。

哦,看来又到还解语花呗的时候了,不知道能不能看在我是他未婚妻发小的份上免了我的份子钱?

——————————
垃圾作者把毒手伸向了第一人称,请大家,自备眼睛换QAQ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