谶邪邪

🦑推,大概率广义上的all🦑(包括外传鹤独/千独)+谋梦
orv热恋ing

Day 3第一次对他产生好感的情节?

第一次动心……大概是,完整二刷盗笔时。第一遍只草草看了个大概就跟传染了什么病一样去萌大张哥。然后回头想琢磨一下书里一些细节情节,就认真二刷了一遍。看到我邪的各种吐槽,突然间就心中一动。
从一开始大金牙上门,他就是一副很自然萌的样子。腹诽吐槽简直比胖子还6,有时简直称得上是脱线了,但绝没有一次掉链子。他那几句短短的玩笑话,是这本书能被大部分人读下去的重要原因——哪怕有的人没意识到。后来的无数次惊心动魄,我很大一部分是靠他时不时的内心戏才没有吓得尖叫着逃跑,还撑下去的。当年鬼吹灯和黄河鬼棺都把我吓得一半不到就弃书了,而自从看完盗笔,我再也没有怕过黑怕过怪力乱神,再也没有小孩子都常有的对这种书的恐惧。
是吴邪的那种心态,潜移默化使我不再对未知感到恐惧,不再对宏大设定感到无趣,更从此,不在为一些生活上的小事困扰。
所以扯了这么多,其实还是只想说,大邪让我动心是潜移默化的,并不是突然在某个地方,就像他这个人一样,润物细无声。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