谶邪邪

🏛️推
🌱🏛️🈲🔁

【致张先生的信】

——世界上所有曾经存在过的美好,都会留给明天。

——0——

他借着浴室水声,轻轻地从一个很不起眼的抽屉里抽出一个牛皮纸档案袋。档案袋是大号的,看起来塞得满满当当。他已经虚弱到只是把袋子放在桌面上就已经快直不起腰了,但听着浴室里关了水,他仍然强撑着自己摸回了床上,连被子都没力气盖上,就闭上了眼睛。那一对浓密如鸦羽的漂亮睫毛颤抖着,仿佛还在挣扎着振翅欲飞。

他模糊中感到那人靠近床边了。他遗憾地想:可惜没能再好好看一眼美男出浴图。

——0.5——

张小哥:

展信好!

当你看到这些信的时候,胖子一定已经跟你解释了我们的身份吧!我就是关根,胖子嘴里的铁三角就是我们仨。

现在你的心里一定有很多疑惑。但我想,你一定感受到对胖子的信任吧。他是你最好的兄弟,我相信你自己一定有所感觉。至于这些信,是我一开始就想留下的,只留给你一个人的。你现在一定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去寻回你的记忆了吧?不要担心。你的使命已经完结了。我们是你在完成使命的道路上认识的朋友,我可以很自豪地说,是我们帮你结束了这一切。但你的失忆症的确无法因此而改变,我想了想,如果你失忆的时候,愿意暂且相信一下我们,我的信会给你很大的帮助的。你可以信任我们,因为你曾经救过我和胖子,很多次。因此我不会有恶意,从一开始,到永远。

那么,接下来,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按着我的信,去寻回你的记忆。当然你在遇到我们之前的事情,我和胖子一定不会有多深的了解。因此,这些信只是指引你再走一遍我们三个曾一起去过的地方,而在这之后,我相信你会自己决定是否需要继续找回以前的记忆。关于那些事情,我也留下了一些资料,这是我这么多年尽了最大努力找到的能关于你的一切。希望它们对你有所帮助。

现在,小哥——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因为我和胖子这么多年都习惯了这么叫你,我想你现在也一定不会介意的——你可以放下这封信,在这个纸袋里找到第一个信封。那个信封里是你将会感兴趣的第一个地方,我想。这个地方,对你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把它作为你旅程的第一站。不过如果你不愿意按着我的顺序走,你可以把所有的资料都看完,再做决定。一个序号对应一个地点,有一封信和一个资料袋。但我想请求你,不要先打开信封。信封里只是我个人给你的信——重要的信息我都留在资料袋里了。如果走完这些地方,你还是想看看我的废话,就再打开那些信封吧。

那么,小哥,如果你相信我们……谢谢你。这封信只是一个来自老朋友的问候。很遗憾不能陪在你身边和你一起走完你的旅程。我最大的心愿,是看见你最终有一天能够遵从自己内心的愿望,停下来,停在一个你一生都不想离开的地方。我一直希望看见你的终点,但看来我没这个缘分了呢。

无论如何,祝安好。

关根
2018.3

————————————————
没有填坑的唯一原因是挖新坑了。
这篇极度ooc希望大家如果愿意的话,多踩踩吧呜呜呜(┯_┯)小学生文笔啊我好绝望

评论(7)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