谶邪邪

🏛️推
🌱🏛️🈲🔁

Day4觉得他可爱(*/∇\*)的一个瞬间

啊グッ!(๑•̀ㅂ•́)و✧这就很多了呀嘿嘿嘿,和上一条不是有点重了吗?他每一句吐槽简直都是萌点\(//∇//)\那就说说最让我觉得有代表性的一个地方吧!
这里大概是很多人都印象深刻的地方啦!只是,大部分人关注点在于:这是小哥第一次笑啊!但其实,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反正当时我看到这里只是条件反射想:哇不是大邪想到我还真没注意到这是哥第一次笑………………他在下斗诶!!他大脑什么奇妙的构造竟然还这么脱线!满脑子都在想什么呀!!能不能更可爱了!(*/∇\*)而且这事的前因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一段:大邪涂口水到胖子背上骗胖子说是爽肤水…………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当时看这段,因为之前节奏一直都紧张得不得了,看到这里,真的突然心中一松长出了口气……因为是大邪啊,他那么干净,只有他在这样的环境下才能开出这样的玩笑,换了别人,大概早都不耐烦甚至于偷偷谋划要把胖子丢下或者弄死不拖后腿了。只有大邪,他从里到外从身至心都干干净净,一眼就看得到底,他开了这样的玩笑,不会让谨慎的胖子起疑心,甚至让小哥那样冷硬、防备心极重的人在这样危机四伏的紧张环境里都下意识放下了心防,哪怕只是一瞬间。如果作为一个瓶邪党,我一定觉得这就是哥动心的起点——因为哪怕是这一点点,对于哥来说都真的太难得了。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可以说,是哥生命的转折点。此后他的世界闯入了一道微弱的几不可见的光,然后在层层叠叠的黑暗中随着日月流逝慢慢撕开新生的豁口。
换一个角度来说,大邪也简直是读者的救星了。哪怕作为一个冷静客观的纯粹读者,大邪在盗笔里的存在也是非常令人珍惜的。试想一下,若没有大邪一路上都时不时抽风一下的脑洞,这本书一定是全篇都紧张到令人窒息的节奏。整本书节奏都如此之紧的后果,一定是反而让读者生出微弱的腻烦之情。一直都高潮,等于一直没有高潮。
咳偏题了……每次扯到大邪我都是一肚子话!还是好听(并不)的情话哦(´-ω-`)永远都说不完!但我的意思,也大概就是这些了吧。笔力不好对不起大邪QAQ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