谶邪邪

🏛️推
🌱🏛️🈲🔁

Day2你喜欢吴邪多久了?
这个,其实自己都不太记得了……大概有快三年了。
15年寒假萌的盗笔,最开始理所当然喜欢的是张起灵。理由?他帅啊。然后?没有后来了啊,我彻底沦陷在老吴怀里了啊不然我也不会做这个推邪。老张?谁啊情敌吗?
话说这个时间长度,肯定算小萌新了吧_(:з」∠)_但我对我邪的爱肯定是最深的!!吴老板酷爱看我看我看我一眼啊啊啊啊😱
现在回忆起来大概到差不多十年之约那阵子就开始慢慢萌上我邪了。现在百度账号那个原始ID都是黑历史………………改不掉,当年怎么没起love大邪_(:з」∠)_真的不忍直视。
说到老张……还是忍不住想,怼他,不为什么嘿嘿嘿大概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_(:D)∠)__(:з」∠)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