谶邪邪

🏛️推
🌱🏛️🈲🔁

Day5他让你感动的一个瞬间

这个贴拖了这么久呜呜呜,中间波折好多,我手机死了又活了,看看开帖日期真的对不起大邪呜呜呜QAQ
感动的一个瞬间,其实太多了吧。就拿三叔重启里的地方来说就多的不得了了。他回忆往日感谢遇见的人和事,真的看到泪崩。这就是我们的吴邪啊。
但看到很多太太都有写重启这些地方的感触了,而且都是有“高山仰止”的文笔,把邪粉的心情描绘得细致入微,完全没有什么可以画蛇添足的地方了,我就想写个应该大家都没写过很多的小细节(当然可能也只是我没看到),权作记录心情了,反正都是吹邪嘿嘿嘿。
还有人记得沙海里师父和万万困在一起的时候吗,那时师父对万万说了一句话,原话记不清了,我现在暂时没空找到原文,只记得大意如下:如果我们当中任何人有危及性命的危险,吴邪会立马放下一切来保住我们,哪怕一切前功尽弃。
这段当时就看得热泪盈眶。师父的确是懂大邪的啊,他就是这样的人。
所以前十七次失败他会用体罚来铭记。所以以他的能力这么大的局这么周密详尽的计划会失败十七次。所以以他的心性他会让自己独自承受所有压力所有杀孽所有午夜梦回的撕心裂肺自毁自恨。
所以他成功了。所以所有人都愿意豁出性命成全他。
我拉我从不看小说的爹进了盗笔坑,和他讨论吴邪成功的原因。我爸说所有人都愿意帮他,我说那不是主角光环那是人格魅力。其实这个话题之前是我想悄悄哄我爸吃cp,我爸是那种老古董来着_(:з」∠)_我说我觉得瓶邪好甜,我爸说他也这么觉得,我,哈哈哈_(:з」∠)_
然后我试探说爸你知道有人吃黑瓶吗,他说怎么可能,这两个明显凑不到一起啊。他说黑邪还差不多,我姨母笑了哈哈哈。我又说你知道除了瓶邪就是黑花比较火吗,他说谁?是黑瞎子和解雨臣???更不可能了啊,你说花邪还差不多。然后一直给我举例论证花邪瓶邪黑邪的各种情节,我真的目瞪口呆。这就是以一个纯外人的眼来看的cp感,果断all邪啊哈哈哈。我爸真的是纯直男,连二次元这个概念都没有的更别说腐了,这件事真的坚定了我吃all邪的决心哈哈哈。
跑题了,没忍住哈哈哈。只是想用世界上所有美好的语言描绘大邪有多么好,但又觉得没什么可以说的。清者自清,真正的邪粉肯定都和我有相似的心情吧。

评论

热度(7)